Top

发热门诊患者增多 陕西医护人员穿防护服坚守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3 17:38:03 编辑:何媛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00123174304.jpg

  检验科:主动请缨 担当责任

  检验科作为此次抗击新型肺炎的一线辅助科室,义不容辞地站在了抗争第一线。危急时刻,很多本来已经退休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上阵,大家群情激昂纷纷请战,丝毫不畏凶险的新冠状病毒带来的艰难险阻,冲在了抗击新型肺炎的第一线。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服从安排 坚守岗位

  组成科室防控小组,安排发热门诊及节日值班工作,提出在这关键时刻、特殊时期,科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都要坚决服从医院、科室的统一安排,奋勇当先。其中,杨德昌教授以80多岁的高龄作为省级顾问参加医师病例的会诊工作,杨拴盈教授参加制定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紧急预案。门诊上班的每位医师在门诊发热患者激增、工作量翻倍的情况下,认真筛查就诊患者,同时宣传防护知识,耐心告知患者不必恐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 门诊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