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热门诊患者增多 陕西医护人员穿防护服坚守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3 17:38:03 编辑:何媛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00123174345.jpg

  面对新型肺炎快速传播,陕西定点医院积极行动,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坚守发热门诊,迅速投入到抗击病毒、抢救生命的最前沿。

  作为首批省级定点医院,西安交大二附院作为首批省级定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冲锋,积极报名,迅速投入到抗击病毒、抢救生命的最前沿。

  1月21日晚8:30分,医院紧急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李宗芳院长、巩守平书记任组长,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家组,布置了医院的防控工作重点,对发热门诊布置、人员调配、床位安排、物资供应、职能部门协调、信息畅通要求等分别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关于新型肺炎防控措施进行工作,务必做好医务人员的防护工作,因为这是打好这场防疫战斗的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 门诊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