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了最有西安味的中国年 他们决定今年春节不回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24 15:1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1月6日,《2019抖音数据报告》发布,报告显示,西安位列国内抖音点赞城市排行榜第八位,而有关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的视频总播放量高达26亿,被网友称之为“一个人带火一座城”。今年春节,西安举办“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9日(己亥年腊月初六—庚子年正月十六),共41天。春节期间几乎每天夜晚的西安,都将会有一场文化盛宴等待各地前来的游客。

  但是在这背后,是无数演职和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今年春节这些演职人员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正是因为他们在岗位上的坚守,来自全国的游客们可以在古城看到一场最有西安味的中国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爆红背后 日夜坚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