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 西安万达影城春节期间暂停营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24 00:33:19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月24日,西安万达影城发布公告称,为了配合疫情防疫工作,万达影城将于大年三十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360截图20200124002231430.jpg


  万达影城停业公告

  亲爱的影迷朋友:

  很抱歉的通知您,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档影片已全部退出档期。为了配合疫情防疫工作,万达影城将于大年三十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西安万达影城”官方微博账号。您的影票退款也将在15日内原路返回。如有退款疑问请保留好购票凭证待恢复营业后予以咨询,全面保障影迷利益不受损失。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期待疫情尽快过去,人们早日摘下口罩露出笑容,好电影终会相见,祝愿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凯旋!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也祝所有影迷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西安万达影城

  2020年1月24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档 电影 暂停营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