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起西安市暂停春节期间各类文化艺术活动

要闻 西安发布 2020-01-24 08:33:59
[摘要]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西安市辖区范围内的各级文化馆、图书馆暂时闭馆,旅游景区暂停运营,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暂停。

  记者从西安春节文化活动组织方了解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西安市辖区范围内的各级文化馆、图书馆暂时闭馆,旅游景区暂停运营,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暂停。

  据了解,春节期间各级党委政府坚守岗位不休假,与广大市民心连心在一起,全力投入疫情联防联控中,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项活动主办方也已按照要求积极妥善处理相关工作,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予以理解支持。同时,活动组织方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珍爱健康,增强疫情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安康的庚子年春节。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疫情 活动

上一篇:截至23日24时,29个省区市报830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死亡2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