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甜水井大街莲湖路辅道增设1000多个临时停车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23 16:03:04
[摘要]同时,还召集辖区6家停车场联合座谈,要求在车流高峰时段,利用可移动电子引导屏,实时发布停车场信息,在入口安排专人进行引导。

  为确保双节期间“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顺利进行,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围绕辖区主要道路、商业中心、回坊、大唐西市、老城根商业体等游客密集场所,采取五项措施全力确保辖区重点区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莲湖大队方面表示,节日期间,莲湖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休假,全身心投入到交通安保工作中,并在北门盘道、钟楼、鼓楼、回民街、西门盘道等旅游热点区域,增设多处旅游疏导执勤岗点,积极加强景点周边的交通安保和指引工作。针对春节期间回民风情一条街周边夜间客流高峰,大队将民警执勤时间统一延长至24时以后,全力维护夜间交通秩序。

  另外,还会安排专人专车不间断对西大街、北大街沿线违停、蹭停车辆进行抓拍,并积极完善人行横道及其标志,深化“车让人”行动,在西华门十字、钟楼盘道、北大街十字等处设点集中开展“车让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治理工作,在深化“车让人”行动的同时,积极营造“车让人、人守规”的和谐交通环境,为魅力“大西安”添韵加彩。

  华商报记者从莲湖大队方面了解到,为解决游客停车难问题,莲湖大队在甜水井大街和莲湖路辅道增设1000多个免费临时停车区域,在西华门大街设置了五个旅游大巴专门停靠点,方便游客上下车。并联合市政部门在西大街钟楼西口至广济街设置了“铁马”,对快车道和公交车道实施硬隔离,消除人车混行的安全风险。

  同时,还召集辖区6家停车场联合座谈,要求在车流高峰时段,利用可移动电子引导屏,实时发布停车场信息,在入口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减小车辆因排队候位对道路通行的影响,确保周边36处停车场近3000个停车位能够高效使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甜水井 辅导

上一篇:陕西要求加大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消杀力度 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 下一篇:一岁半女童被鞭炮炸伤眼睛 灞桥交警紧急将其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