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工作需要 春节期间西安市委党校停车场不再对外开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23 16:07:06
[摘要]因工作需要,前期公布的西安市委党校停车场春节期间不再对外开放。
  1月23日,曲江管委会、交警曲江大队发布公告称,因工作需要,前期公布的西安市委党校停车场春节期间不再对外开放。

  公告中称,为缓解“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停车压力,交警曲江大队前期联系西安市委党校对外开放。现因工作需要,西安市委党校停车场另作他用,“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期间不再对市民及游客开放。

  如有停车需求,请到西安财经大学小寨东路校区(400个车位)、长安大学研究生院(50个车位)、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70个车位)。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停车场 开放

上一篇:陕西要求加大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消杀力度 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