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家庙街道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保洁员同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1-24 21:04:12
[摘要]2020年春节前夕除夕当日,胡家庙街道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保洁员,给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礼品。


e21pa9p0.jpeg

  2020年春节前夕除夕当日,胡家庙街道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保洁员,给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礼品。

  胡家庙街道领导对一线保洁员在过去一年为辖区创造干净、舒适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同时结合全国疫情现状,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一线保洁员的安全健康情况,提醒保洁员每天勤洗手,出门时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好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交大二附院11人医疗队整装待发驰援武汉 下一篇:西安公安全面启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应急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