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除夕夜西安疾控人逆流而行 默默守护百姓的健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5 11:21:35
[摘要]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西安疾控人坚守在一线。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迎难而上。

  QQ图片20200125112542.jpg

除夕夜,当万家团圆,熬夜看春晚,守岁迎新春的时候,疫情的号角吹响,西安疾控人,逆流而行,默默守护百姓的健康。

  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西安疾控人坚守在一线。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迎难而上。

QQ图片20200125112600.jpg

疫情来袭,中心快速成立的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全市疫情防控专业技术工作,从领导组织、疫情处置、病原检测、消杀、后勤保障、信息报送、宣传教育等七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党员干部纷纷递交请战书,请求战斗在疫情最前沿,西安疾控人上百人响应,随时候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疾控中心 除夕夜 疫情

上一篇:西安初一雨雪相伴 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下一篇:西安暂停119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计划 求职者可网上查询岗位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