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除夕夜西安疾控人逆流而行 默默守护百姓的健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5 11:21:35
[摘要]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西安疾控人坚守在一线。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迎难而上。

QQ图片20200125112555.jpg

凌晨12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他们奔赴西安市各个医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凌晨3点,咸阳机场有发热病人需要采样……从白天到黑夜,他们在加班加点进行病原的实验室检测 。

  整整一夜,西安疾控的办公楼灯火彻夜未熄灭,从领导组织、疫情处置、病原检测、消杀、后勤保障、信息报送到宣传教育,他们时刻战斗着,他们争分夺秒,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战争,不畏艰险,捍卫西安人民的健康。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疾控中心 除夕夜 疫情

上一篇:永兴坊街区今日14时起暂时闭园 停止各类文化活动及演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