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时不我待!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咸阳彩虹医院医护人员请战参加新型肺炎救治工作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0-01-25 23:06:25
[摘要]2020年子鼠除夕,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无数人们的心。疫情就是战斗,咸阳彩虹医院全院24小时待命,丝毫不敢懈怠。咸阳彩虹医院护士郭艳蓉巾帼不让须眉,率先提笔写下请战书。

  2020年子鼠除夕,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无数人们的心。

  疫情就是战斗,咸阳彩虹医院全院24小时待命,丝毫不敢懈怠。咸阳彩虹医院护士郭艳蓉巾帼不让须眉,率先提笔写下请战书。

\

  郭艳蓉咸阳彩虹医院护士

  康院长:您好!我是一名医务战士,从医3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这场肆虐全国的新肺炎病毒,面对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我的心声告诉我,没有退路,没有选择,只有和同志们一到听从指挥,一起努力攻克难关,众志成城,面对疫情我会临危不惧,请接收我的恳求,随时待命,整装待发。一个对党永远忠诚的战士郭艳蓉。目前“冠状病毒”肆掠,如有需要,我自愿报名申请加入医疗救护组从事各项救治工作,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时刻等待!!!  

  致礼

  2020年1月22日

  无论是2003年的“非典”,还是如今的“新型肺炎”,哪里有战场,哪里就有医护人员前赴后继英勇的身影。郭艳蓉主动请缨的举动,戳中了同事们的泪点,大家纷纷“请战”,要求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斗”第一线。

\

  曹瑞康 咸阳彩虹医院 内二科 医生

\

\

  田原 咸阳彩虹医院 儿童保健科 护士

\

\

  刘亚娣 咸阳彩虹医院 外三科 护士长

\

\

  王 涛 咸阳彩虹医院 医学影像科主任

\

  卢展青 咸阳彩虹医院 医学影像科副主任 技术组组长

\

  陈燕妮 咸阳彩虹医院 医学影像科 副主任医师

\

\

  孙立优 咸阳彩虹医院 医学影像科 主治医师

\

\

  肖全成 咸阳彩虹医院耳鼻喉科 主任医师

\

\

\

\

  请战书还在陆续书写中……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实则是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战场,我们咸阳彩虹医院的医务人员将团结一心,将个人安危置身于后,我们将用心灵温暖患者,用责任守护生命,用实际行动演绎医者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医学影像科 战斗 肺炎

上一篇:郭杜街道指定应急预案 督促小区物业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