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初三(1月27日)起 出租车司机不戴口罩不能进入机场蓄车场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0-01-26 15:42:10
[摘要]在出租车蓄车场进行提醒,要求在机场排队运营的出租车司机必需佩戴口罩,初三(1月27日)起,不戴口罩不能进入蓄车场。配置消毒壶和84消毒液,免费为出租车、长途大巴司机进行车辆消毒。

西安发布讯 记者了解到,针对近期特殊情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13个红外测温点全面启用,并配置医生和监控人员对进出港旅客进行测温。

全天保障2架国际航班的机舱消毒工作,并排查6架航班机上发热旅客,对重点出港旅客进行人工体温检测。加大对疫区航班固体垃圾的消毒次数,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执行垃圾转运工作。

目前,航站楼内旅游接待柜台及旅游咨询中心春节期间停止营业。机场客运站开始对所有乘车旅客进行测温,并对体温超过37.3°的旅客进行姓名、班次、时间和体温登记和上报,进行留底备案。安检通道加强对旅客解释工作,强化服务标准,落实真情服务举措。

航站楼内加大日常保洁督查力度,组织做好候机大厅、安检通道、隔离厅、廊桥、行李大厅、卫生间等旅客进出港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消毒工作,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做好影像留存和督查记录。

在出租车蓄车场进行提醒,要求在机场排队运营的出租车司机必需佩戴口罩,初三(1月27日)起,不戴口罩不能进入蓄车场。配置消毒壶和84消毒液,免费为出租车、长途大巴司机进行车辆消毒。

(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梁璠)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出租车

上一篇: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暂未封闭 外省车辆逐一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