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阴媛媛同志将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6 15:42:43 编辑:曹静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6日,铜川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阴媛媛出征仪式在南院区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胡贵仲、副院长王有恒、支小卫、荣保平、工会副主席和建林、护理部主任高宏贞、重症医学科主任段雪萍参加出征仪式。

  会上,胡院长指出:新型冠状病毒事关国人的身心健康,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必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听从组织安排,主动作为,坚守疫情第一线,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叮嘱阴媛媛同志抵达武汉后,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有任何困难,医院都是她的大后方,医院将全力支持她医疗援助武汉工作,并代表医院对其家属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胡院长强调: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此次疫情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二是坚定信念,科学防护。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就是保护自己的战斗力,也是保证此次战斗胜利的关键,阴媛媛同志一定要多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三是技术精湛,精准治疗。要用一流的技术、精湛的服务,在严格操作流程的同时坚持原则,努力发挥技术优势,为武汉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四是放心工作,院为后盾,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医院将是你坚强的后盾。五是为院争光,为市添彩,在武汉工作期间埋头苦干,战胜病魔,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市人民医院 重症医学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