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雪天气结束陕西天气转晴 注意防寒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6 18:06:56
[摘要]关中平原的霾未来两天仍然有,正值春节长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

  大年三十迎来的雨雪天气,在我省持续了两天,在正月初三即将结束。今起天气转晴,但空气质量依然不理想。

  由于受雨雪天气的影响,我省的相对湿度较高,同时天气比较稳定,云量较多,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尤其是关中平原的霾未来两天仍然有,正值春节长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

  26日白天西安还有淅淅沥沥的小雨,雨、雾、霾交织在一起,云量较多,空气质量不是很理想,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4.4 ℃。

  预计27日我省云量仍然较多,28到30日省大部分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低,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27日起受西北气流影响,西安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预计27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0℃~8℃;28日晴天间多云,-3℃~9℃;29日晴天间多云,-2℃~10℃。注意防火安全。

  天气趋势:

  1月27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1月2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1月2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雾霾

上一篇:西安鄠邑区两家医药公司大年初三恢复口罩消毒液生产 下一篇:雁塔区取消休假正常上班 截至25日已排查湖北来陕、湖北返乡人员30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