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2家省级定点医院调整普通门诊时间 避免交叉感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6 19:12:40
[摘要]建议大家理性就医,根据病情选择,避免感染。请大家留意,前往医院一定戴好口罩。

  根据疫情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作为省级定点医院, 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均调整了普通门诊时间。

  西安交大一附院原定1月27日(初三)开放的普通门诊推迟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交大二附院1月28日(初四)至1月30日(初六),部分门诊开放,但为了避免交叉感染,门诊只针对急危重患者,建议大家理性就医,根据病情选择,避免感染。请大家留意,前往医院一定戴好口罩。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交叉感染

上一篇:联勤保障部队驻陕某部紧急调拨药品驰援武汉疫区:随时驰援 下一篇: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办入户排查武汉来陕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