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办入户排查武汉来陕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6 19:31:22 编辑:曹静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提升居民群众的防病毒能力,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办已开展全覆盖入户排查。


  二府街、社会路、双仁府等社区全员出动、分组分批次在辖区广泛宣传,入户排查,确认住户信息,巡查有无出入武汉人员在住。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酒店、民宿,逐一全面排查武汉来陕人员。对湖北赴西安旅游人员,督促酒店做好登记、防控以及报告工作,同时指导酒店负责人做好酒店消毒自查。

  针对风情街、社会路等区域,工作人员认真排查,一旦发现“鄂”字开头的车辆,立即联系辖区停车场保安、派出所、及交警、或拨打122,查找车主联系方式,立刻以电话形式联系车主,建议其不要随意外出,于酒店自行隔离。化觉巷社区针对北广济街和西羊市的商户,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宣传,让他们提高思想认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来陕 北院门街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