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万科城小区业主为武汉募集84536元捐款 订购口罩4万多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6 21:07:37 编辑:曹静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湖北武汉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目前,处在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武汉,急需支援。西安长安区万科城小区330位热心业主们自发募集84536元捐款,与厂家订购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44600个捐给武汉。

  1月24日,有长安万科城业主在朋友圈发布消息:“谁愿意捐赠口罩请进群,谁能提供可靠的口罩和防护衣请进群,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能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帮帮他们。”没用多长时间,业主们纷纷“入群”捐资。331位群成员,大多为小区业主。很快,群内共收集捐款达84536元。随后,业主们立即与口罩生产商联系,订购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44600个。待厂商生产完毕后将于近日直接通过快递发往湖北武汉,黄冈等地,为当地医院提供医疗防护物资支援。

  目前,小区业主还在积极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筹备抗击新型肺炎必须的医疗物资。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万科城 武汉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