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浩强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0-01-26 21:17:59
[摘要]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战斗在疫情防控主战场,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冲锋在前、亲力亲为,关切群众需求、及时发声指导,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接受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华商网讯 1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再次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三个一切”,落实“五个所有”,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战斗在疫情防控主战场,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冲锋在前、亲力亲为,关切群众需求、及时发声指导,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接受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王浩 阻击战

上一篇:记者首次采访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