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篮球巨星科比因坠机去世!球迷泪崩:我的青春没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1-27 07:47:05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0c8-innckcf9724069.jpg

  美国体育媒体ESPN、新闻媒体ABC及娱乐新闻媒体TMZ等多家媒体报道,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

  据洛杉矶当地警方称,有五人在直升机坠毁中死亡。

1.jpg

  △图片来自当地警方社交媒体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是前NBA球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的最后一条推特更新,是祝贺詹姆斯得分超过自己。“继续让比赛前进@ 詹姆斯。对你充满敬意,我的兄弟 #33644#”

2.jpg

  科比的社交媒体,永远定格在了这个瞬间

3.jpg

科比的社交媒体,永远定格在了这个瞬间科比在球衣退役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科比在球衣退役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4.jpg

  科比在球衣退役仪式上致辞。科比在球衣退役仪式上致辞。

5.jpg

  科比与家人在球衣退役仪式上合影。科比与家人在球衣退役仪式上合影。

  球迷泪崩▼

QQ截图20200127075438.jpg


来源:中国网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坠机事故 球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