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14时起汉城湖景区暂时闭园 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要闻 华商网 2020-01-27 11:15:31
[摘要]2020年1月27日西安汉城湖景区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汉城湖景区暂时闭园的公告》,自2020年1月27日(初三)下午14:00时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QQ截图20200127112316.png

华商网讯 2020年1月27日西安汉城湖景区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汉城湖景区暂时闭园的公告》,自2020年1月27日(初三)下午14:00时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安汉城湖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初三)下午14:00时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相互告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特此公告!

  西安汉城湖景区

  2020年1月27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汉城湖 景区 闭园

上一篇:李克强到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 慰问患者和医护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