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汉城湖第七届龙舟赛取消 景区其他活动照常进行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05-31 14:34:42
[摘要]原定于2019 年6月7日至8日举办的“2019西安汉城湖第七届龙舟赛”取消。

汉城湖.jpg

华商网讯 5月31日,西安汉城湖景区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19 年6月7日至8日举办的“2019西安汉城湖第七届龙舟赛”取消。

公告原文为——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大家好!经与相关单位综合研判,为确保端午节期间景区平安稳定,原定于2019 年6月7日-8日举办的“2019西安汉城湖第七届龙舟赛”取消,景区其他活动照常进行。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对西安汉城湖景区的长期关注与大力支持,祝大家游园愉快。

西安汉城湖龙舟赛已经举办六届,此次本应为第七届,因故取消后一些网友表示遗憾。网友问:“永久取消还是今年取消?”对此,西安汉城湖景区官方微信表示:“今年取消”。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汉城湖 取消 龙舟赛

上一篇:重磅!陕西4所高校今年起晋升为一本招生院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