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昔日患者为陕西省人民医院捐赠700个口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27 16:41:50 编辑:谢磊 作者:袁毛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ex2pk88.jpg

  1月27日上午,曾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一科就诊的李老太,看到其主治大夫刘贵生(消化内一科副主任)在微信群里发布医院防疫耗材紧缺的消息后,马上让自己的孩子积极筹措,向医院送来了700个口罩和1箱84消毒液。

  据了解,李大妈曾在省人民医院消化内一科住院治疗。出院后经常到刘大夫门诊复诊。她表示,自己很少外出,感染病毒的几率小,还不如把防护口罩等物资捐给最需要的人。

  女婿把物资送到后,反复告诉刘贵生和耗材试剂部主任陈世虎,这是他们的一点点心意,不足挂齿。

  据介绍,李大妈捐赠的口罩均为进口,其中N90口罩 400个、N95口罩300个。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人民医院 口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