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县暂时停止农村红白喜事聚餐 取消庙会灯会等大型活动以及文艺演出等室内外聚集活动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0-01-27 20:07:16
[摘要]通告明确,县域内所有娱乐场所、流动商贩、夜市、农家乐、民宿等暂停营业。餐饮场所6人以上的聚餐要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备,农村红白喜事聚餐暂时停止。

1月27日,周至县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下发有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告。通告明确,县域内所有娱乐场所、流动商贩、夜市、农家乐、民宿等暂停营业。餐饮场所6人以上的聚餐要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备,农村红白喜事聚餐暂时停止。

按照全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结合该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通告如下:周至的各个出入口及县城区主要出入口设立卡点,外地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若有工作、看病、物资往来等特殊情况的要进行登记,本地车辆要严格管控。

停运所有开往周至或周至开往外地及县域发往各镇村之间的所有班车、公交车等。县域内所有娱乐场所、流动商贩、夜市、农家乐、民宿等暂停营业。餐饮场所6人以上的聚餐要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备,农村红白喜事聚餐暂时停止。超市、餐馆、菜市场等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场所做好每日消杀,严格控制人员密度。各镇、各村(社区)、各居民小区、各单位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并落实防控检查措施。取消宗教、庙会、灯会等大型活动以及文艺演出等室内外聚集活动。广大群众要增强防护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群众理解。(记者 赵辉)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肺炎 疫情 周至

上一篇:请放心!陕西粮企做好粮油保供稳价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