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多所高校延迟春季开学时间 要求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7 20:14:24
[摘要]继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延迟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后,陕西多所高校也相继发布通知,延迟春季开学。

  继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延迟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后,陕西多所高校也相继发布通知,延迟春季开学。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培华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均推迟春季开学时间,要求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通知要求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均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校 开学

上一篇:夫妻都上阵!丈夫负责送患者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妻子每次目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