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万名职工坚守岗位 一条线路清洗消毒需要将近2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7 21:11: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发车、收车都要消毒 公交司机须测体温戴口罩

  郭惟正,公交五公司八车队副队长。大年初一早上5时30分,值早班的郭惟正准时来到608路调度站,查看首班车准备情况。尽管前一晚最后一班车已为车厢消了毒,但他仍不放心,帮着首班车司机再喷洒一次消毒水,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6点整,在对司机体温进行测量,确认没有发热迹象后,608路首班车准时出发了。

  郭惟正说,公司在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上采取了多种措施,包括对每趟车发车、收车都要消毒。同时对驾驶员也进行了病毒防治宣传,告诉他们如何自我保护。“我们不仅发车前要给他们测量体温,还给他们配发了口罩,要求营运过程中必须佩戴。”在郭惟正看来,不论是驾驶员还是他们路队长,甚至是公司领导,近期工作压力都不小,但这种压力不是来自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恐惧,而是来自对乘客的责任心——如何创造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让乘客放心乘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消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