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免费政策将延续至2月2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8 16:40:21
[摘要]西安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免收停车费政策将延续至2月2日。2月3日上午8时开始正常收费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获悉,由于春节假期延长,西安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免收停车费政策将延续至2月2日。2月3日上午8时开始正常收费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的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免收停车费政策将延续至2月2日。

  据悉,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的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2月3日上午8时开始正常收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共道路 停车费

上一篇:西安房协:倡议全市所有售楼部等相关场所暂停经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