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月29日起 在西安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身份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1-28 18:57:58
[摘要]1月29日起 在西安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身份证.

  1月29日起 在西安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身份证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获悉,1月29日起,所有人员乘坐公交车时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据悉,为认真落实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公交车的途径传播,按照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自2020年1月29日0时起,所有人员乘坐公交车时必须佩戴口罩,乘客乘车时必须向公交车驾驶员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配合驾驶员做好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的登记工作。如有违反上述要求或不配合者,驾驶员不得搭载。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车 身份证

上一篇:望周知!京昆、十天、银昆汉中境内部分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