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爱心汇聚助力疫情防控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1-29 14:42:54
[摘要]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将爱心汇聚在一起,共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将爱心汇聚在一起,共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圣奥药业免费提供10吨消毒液

“疫情危急,人命关天,多生产一份医药用品,就是为抗击疫情多贡献一份力量,医品企业责无旁贷。”1月28日,在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首批3吨消毒液封装完毕,无偿捐赠泾河新城。

疫情危急,人命关天,随着疫情的发展,市场上消毒杀菌产品的需求急剧增加。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连夜召回近百名业务骨干和工人,全力启动消毒液、抑菌洗手液等消杀产品的生产。

据了解,陕西圣奥动物药业生产的消毒产品将用于政府、防疫部门等集体购买,除降低售卖价格,还会向泾河新城免费提供10吨的消毒液。

东铭建材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日前,爱心企业陕西东铭建材有限公司向高庄镇政府捐赠防疫经费1万元,向高庄村委会捐赠美的空调一台,向寿平村委会捐赠防疫经费两千元,捐赠钱物价值共计一万五千元。据悉,该公司落户高庄镇以来,积极提供爱心岗位、助力精准脱贫,捐资助学、回馈社会。

“看到这么多医务工作者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无条件服从抗击疫情的工作安排,我们公司也想为高庄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保护家人的健康安全,守护家园的平安稳定。”东铭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泾河一餐厅为防疫一线工作者免费送“爱心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