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暖!泾河一餐厅为防疫一线工作者免费送“爱心餐”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1-29 13:37:26
[摘要]与家人围桌而坐,灯火可亲,是每个人在春节最触手可得的幸福。可是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却难有这样的团圆。

  与家人围桌而坐,灯火可亲,是每个人在春节最触手可得的幸福。可是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却难有这样的团圆。因为他们默默守护着城市、守护着人民、守护着健康之门!那些平凡如你我的他们,有冲锋在最前线的“白衣天使”、有严把疫情监测的“交警战士”......他们为了人民的健康冲锋在前,同样也有人在为他们的吃饭问题默默奉献。

  

\


  1月28日,永乐镇利源酒家将1000余份免费“爱心餐”陆续送到永乐医院医护人员、交警、以及其他单位值班人员的手中,在寒冷的冬季,让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据了解,永乐利源酒家主动对接崇文镇政府,从大年三十开始每天免费为崇文镇政府以及各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提供午餐、晚餐,至今已配送出共3000余份“爱心餐”。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乐镇医护人员、交警及后勤保障人员积极投身抗战一线,他们常因工作忙碌而吃不上饭。为了让大家吃上一顿热乎饭,利源酒家老板杜沛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自发组建“为一线人员送温暖自愿服务队”,慷慨解囊,精心调配准备菜品,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免费送上爱心午餐和晚餐,希望以实际行动带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信心和力量,为一线工作者助力。

  

\


  

\


  炒肉丝、土豆丝、地三鲜……在利源酒家的厨房,杜沛和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得准备着的下午“爱心餐”。他一边忙碌一边说,“如今是非常时期,在电视上看到防疫一线的医生、警察及其他工作人员因工作性质吃不上饭,我深感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十分辛苦,所以能够让他们吃上热乎的饭菜,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听到他们的每一声‘谢谢’,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也感到很幸福!”

  

\


  

\


  结束了厨房的配餐工作,杜沛将准备好的盒饭小心翼翼得装好,化身“配送员”,开始配送“爱心餐”。永乐医院的医护人员接过热腾腾的“爱心餐”,幸福扬在脸上,感动溢满心田。“你们保卫我们的健康、我能做的就是保证让你们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杜沛对医护人员们说。

  

\


  

\


  

\


  一个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新城,这份温暖如同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在泾河新城涌动!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新春、送春联”泾河新城这里年味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