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凌晨两点曲江收费站仍需排队半小时等候防疫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9 14:59: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96y84b8.jpg

  1月29日凌晨1时50分,华商报记者抵达距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约200米处开始拥堵。大量车流排队等待收费站外的防疫检查。凌晨2时28分排队完成检查,共耗时38分钟。

  随着西安绕城高速个收费站实施防疫检查后,出现了拥堵情况大部分车主表示理解。“特殊时期,特殊防范,也是为了这座城市里居住的绝大部分市民安全着想。”车主们纷纷表示。据记者现场观察,曲江收费站原本11个出口当时仅开放4个,每辆车检查耗时约1至3分钟不等。“要做到每车必检,需要对车身消毒,车内人员体温检测,车内载有野生动物,外省车辆信息登记等全面的防疫检查确实会影响到正常通行,望广大驾驶员理解。”防疫检查的工作人员解释到。

  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当下防疫特殊时期望广大市民减少非必要性外出,此外城市内路通畅,非必要情况下尽可能不要驶入绕城高速。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曲江 收费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