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非常时期非常措施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坚决打好防疫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30 11:20:27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疫情快速发展,防控措施不断调整升级,26日开始曲江大队辖区曲江高速出口开始出现车辆堆积现象,拥堵车辆已排至高速主线,加之与曲江相邻的两个高速出口都已关闭,远端分流已无可能,整个曲江高速口已面临极大压力。发生这一情况,曲江大队高度重视,由秩序中队牵头、大雁塔中队、特勤分队配合立即采取四项措施开展管控工作。

  第一,远端控制,调控合流。对绕城高速紧临匝道外的主车道进行压缩,利用伸缩护栏和锥形桶,将三车道压缩为两车道,提前整流避免无效排队与加塞现象;第二,分隔渠化,有序通行。利用锥形桶将收费站外广场分隔出四条车道,与出站检查的四条车道完全对应,引导车辆有序排队,为下一步检查创造良好条件。第三,预留通道,保障应急。利用车道精准分割的方法,大队还开辟出了一条应急车道,确保执勤车、救护车、救援、运送物资等车辆能快速通行。第四,功能分区,精细查控。为保障各职能部门车辆能够合理摆放,有效利用空间且不与排查登记、隔离车辆等冲突,大队还将设置消毒区、排查区、登记区等,保障整个区域各部门工作协调有序,忙而不乱。同时,秩序中队还联系曲江新区管委会协调安保人员进行支援,在车道沿线对车辆进行辅助引导,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疫情到来之时,引发的各类交通问题不断出现,曲江大队提前着手研判,杜绝事态恶化,以警魂铸忠诚,以行动战疫情。

  远端控制,调控合流

1.jpg

分隔渠化,有序通行

2.jpg

预留通道,保障应急

3.jpg

对安保人员岗前培训

4.jpg

参战民警换岗无缝对接

12ppc7bz.jpg

大队政委夜间与秩序中队探讨收费站周边交通组织优化事宜,为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备。

6.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曲江 防疫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