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孕妇先兆流产堵在高速上 西安曲江交警一路步行安全护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30 12:08:15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e82pbzk.jpg

  华商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春节假期第二天起,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全力做好联防联勤,24小时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1月26日当天开始,所有人员停止休假,全员返回上岗,投入防控疫情一线。曲江大队航天中队民警吴天宇和队友们一同来到韦曲高速收费站出口执勤,以不遗漏一人一车的要求严格防控疫情。

  1月29日17时许,吴天宇在韦曲高速路口进行防疫工作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魏先生,从老家回到西安,车上有一名怀孕6个月的孕妇,有先兆流产症状,情况紧急,要尽快送往521医院就诊。可是,下高速时因为防疫工作检查,孕妇乘坐的车辆被堵在距离收费站1公里多的地方。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吴天宇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了魏先生。车辆排队通行加上车内孕妇情况紧急,魏先生言语中充满了焦躁。

微信图片_20200130121319.jpg

  吴天宇让他稳定情绪,迅速确定了车辆地点。此时,所有车道排队通行,警车开不上去。吴天宇没有迟疑,立马朝着车辆方向步行,一路引导车辆至检疫处。测完体温,消过毒,使车辆提前离去,为患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西安绕城高速封闭了部分出入口,集中在一些出口对人员进行测体温,对车辆进行消毒,导致部分出口不同程度排队通行,希望车主积极配合,若遇紧急情况可报警求助。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先兆流产 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