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战疫情 党旗飘扬】我是党员,还是让我去检查站执勤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30 22:03: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我宣誓,落实三个一切,五个所有要求,坚决打赢联防联控阻击战。”1月30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在蓝田东收费站疫情联防联控执勤点开展“戴党徽、挂党旗、宣誓词”活动。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蓝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整合警力、兵分多路,在蓝田东收费站开展联防联控24小时不间断检查,登记人员身份信息、询问来往事由,全面排查,努力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隔离、早救治,坚决遏制疫情势头;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及反恐防暴驻守,为防疫战线做好治安防控等工作,确保街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文姬路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优势,以支部为依托,以辖区各社区和行政村为重点,发动党员民警、辅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县局党委要求,对辖区内各道路出入口、行业场所、学校、社区等全面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同时做好执勤民警自身防护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7.jpg

  在抗击疫情 “战场”上,蓝田县公安局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开展“戴党徽、挂党旗、宣誓词”活动。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投入战斗。动人的故事一幕幕上演,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因为我是党员,还是让我去检查站执勤吧!”“我是党员,有危险的工作就让我去!”——这是普化派出所党员民警的请战要求。

9471xea1.jpg

  1月30日上午,在疫情防控斗争关键时刻,普化派出所所长闫卫军带领普化所及县局执勤的党员民警,联合交通、卫生部门执勤人员,在杨斜治安检查站防控一线,开展了一次集体“戴党徽、挂党旗、宣誓词”活动。整个活动旗帜鲜明、简捷庄重,通过外在形式,进一步感染和激发了全体人员内在斗志,坚定打赢防疫斗争的必胜决心。

  党旗飘扬、警徽闪耀,党员有牌、阵地有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蓝田县公安局广大党员民警迎难而上,使警徽在一线闪耀,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记者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李文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公安局 联防联控 治安秩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