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院门街道设立多个值守点 入户发放《歇业倡议书》1000余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1-31 20:09:46
[摘要]“报告指挥部,北院门风情街实时客流仍然达到2000人,疫情扩散风险隐患很大,北院门街道建议关停北院门风情街及周边区域……”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卫涛同志紧急连线区防控指挥部。

  “报告指挥部,北院门风情街实时客流仍然达到2000人,疫情扩散风险隐患很大,北院门街道建议关停北院门风情街及周边区域……”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卫涛同志紧急连线区防控指挥部。

\

  1月26日下午2点,北院门街道党工委牵头,组织城管执法、市场监管、公安、卫健等职能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整合力量、统筹资源、协调各方,动员驻地单位、商会企业及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在北院门风情街、西羊市、大皮院及北广济街等4条主要街区醒目位置,设立宣传值守点、张贴《通告》《公告》、入户发放《歇业倡议书》1000余份。贾三清真灌汤包子馆党支部及街区商会成员单位带头响应,沿街90家商户、摊贩现场自觉关门歇业。

\

  街道执法中队、社会路、化觉巷、红埠街社区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主动请缨,连夜成立4支“党员攻坚小组”,逐户动员督促,争取理解支持。当晚10点,北院门街道4条街区共计360余户商户、160余个摊贩全部主动关门歇业,短短8个小时,往日游人穿梭如织的景象被寂静安宁所代替,疫情扩散风险隐患也降到了最低。这背后彰显的是基层党建共建合力,体现了基层治理能力和应急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心剂!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北院门 街道 倡议书

上一篇:退役军人捐款一万元抗击疫情 莲湖区土门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