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力度更有温度 北院门街道“隔离人员”有人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1 09:35: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fpyfz41.jpeg

  从疫区返乡人或有密切接触者,进行自我隔离,这样的人员在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也照样有人关爱、有人疼。

  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北院门街道冲锋在前,联防联控,有力度,更不缺温度。“隔离生活不便,我们伸手帮助。”社区人员线上,每日通过视频或电话问询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加强心理疏导;线下,专人测量体温、送去物资、清运垃圾……对于被隔离观察人员,社区及党员志愿者们带头为其提供了“细致有爱”的服务。

epkx8aa2.jpeg

  同时,为了告知周边居民,尽最大努力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街道设计温馨提示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居家隔家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

  “感恩你们的坚守与付出,一定要加强自身防范措施,保重自己的身体!”社区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北院门街道 隔离人员 温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