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在家嫌烦喝醉酒打砸车辆 还殴打检查疫情的村组干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1 10:20: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嫌在家太烦太闷,蔡某到朋友家喝酒到次日,结果酒后滋事,打砸路过车辆,受到村口开展疫情检查的村组干部劝阻时,对劝阻的村组干部进行殴打,致两人受伤。

p2x128qp.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政府呼吁减少出行,蔡某却置若罔闻,1月29日他嫌家里呆的太闷太烦,就到朋友家“一醉解千愁”,一直喝到30日清晨,他搭乘出租车后烂醉如泥,司机师傅靠着他模糊的话语驱车到西安市灞桥区水流街办某村,此时已是早上7点,该村村口的疫情检查人员正在开展工作,司机师傅探出头向工作人员打听有人认识蔡某时,他踉跄的下车坐在路边呕吐起来,此时,一辆私家车恰巧驶出村口,蔡某以车灯晃了他的眼睛为由,持砖将车辆砸坏,并追打私家车驾驶员。村口防疫人员上前劝阻时,蔡某打砸了疫情检查点桌台,并将疫情检查人员殴打,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后,他一路狂奔进村。

1.jpg

  接警后,公安灞桥分局水流派出所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蔡某当场抓获。经审讯,蔡某对其酒后滋事,砸坏车辆、打伤他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男子 殴打他人 疫情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