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医警夫妻携手“逆行” :她大年三十没回家 他24小时守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1 20:22: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她是“白衣天使”中的一员,他是“蓝衣卫士”中的一份子。当医护人员遇上人民警察,他们的奉献远超常人想象。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汹涌来袭,她和他成为了这道防线上、最前沿的抗疫战士。

  1月25日(大年初一),钟英杰清早便来到了岗位上,本不该这天值班的他,始终放心不下当前紧急的防疫任务与春节期间的繁重工作。参加公安工作的第四年,这是他在单位过的第三个春节。看着手机上铺天盖地的新闻,他深知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和往常无异,在急难险重任务上,他再一次主动请缨、当仁不让,随即奔赴到防疫一线。他和他的战友,不分昼夜的坚守在安康西高速路收费站口,对过往人员车辆逐一筛查排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医警夫妻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