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南客运站采购400余件水果送往西安交大一附院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1 20:55: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2020年1月全国相继出现冠状病毒确诊患者以来,全国的医护人员全部投入到医疗救护当中,他们忘我牺牲坚守在抗击病毒的一线,为全国打赢冠状病毒疫情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在这非常时期,西安城南客运站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西安市交大一附院”的医护人员捐赠物品,向他们不辞辛苦和无私奉献表示慰问!

  疫情的发展也牵动西安城南客运站全体员工的心,西安城南客运站与西安交通运输管理处及时联系,积极组织采购慰问品,全部捐赠给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向他们表示致敬!

  陕西城际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城南客运站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军在组织全员开展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了解到有很多医护人员几乎24小时都工作在医疗一线,无法规律饮食,难以按时休息,非常感动,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连夜采购水果400余件,专门送到西安市疫情定点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客运站 西安交大一附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