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人皆“防线”处处是“战场” 战疫中的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2 07:12:15 编辑:强鑫 作者:华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平安与信心同在

  2020年2月1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已有时日,深处全民战“疫”中的中国,虽然病例还在增长,但不时从医院传出治愈者的消息,和更严隔离的有效举动,令我们最终战胜病魔的意志更加坚强。

  面对被感染的患者,他们不可能像白衣天使那样,人人参与到拯救生命的主战场。但在大灾大难面前,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维护稳定的社会秩序,帮广大人民群众摆脱恐惧、树立信心,以实际行动配合一线战疫,是另一个并不轻松的战场。

  人人皆防线,“战场”无处不在。连日来,记者在古城西安的大街小巷,无不被展现在眼前的一幅幅画面所感动,从他们的坚守中,感受着古城西安在战疫中的坚韧、决心、勇气与安详…… 华商报记者 华中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肺炎疫情 古城西安 坚强意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