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送来新鲜蔬菜 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2 10:14:22
[摘要]近日,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期,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以及疾病防控工作人员连续作战,为守护高陵平安做出每个人的努力。危难关头,区内爱心企业家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危难关头,方显大爱。2月1日一大早,记者在区疾控中心门口看到,四辆装满新鲜蔬菜的车辆正在卸货。据了解,这些蔬菜是区内爱心企业“客来粥到餐厅”、“回味粉汤羊血”和“百家汇生活超市”携手为区卫生系统以及政府招待所等单位送来的白菜、西兰花、芹菜等共计7吨,让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防控工作人员能有营养健康的饮食。

1.jpg

  近日,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期,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以及疾病防控工作人员连续作战,为守护高陵平安做出每个人的努力。危难关头,区内爱心企业家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党员风采 | 我是党员,我先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