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战“疫”情·暖心故事|| 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企业捐赠防控物资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2 11:32:42
[摘要]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区工商联发出倡议后,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1月31日,高陵洪帆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阮长汉向各街道捐赠次氯酸钠60桶共计1.5吨。

\

  众志成城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区工商联发出倡议后,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1月31日,高陵洪帆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阮长汉向各街道捐赠次氯酸钠60桶共计1.5吨。

  阮长汉表示,国家有难,八方支援,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比自己更需要这些物资,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送来新鲜蔬菜 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