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2 11:33:32
[摘要]2月1日上午,爱心企业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

  2月1日上午,爱心企业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捐赠酒精6桶,约300公斤,防控药品金桑利咽丸144箱,价值约三万元。

\
\

 

  企业负责人石丽表示,作为一家药品配送企业,在疫情面前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捐赠药品、酒精等物资,是为确保一线医护人员的用药安全。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送来新鲜蔬菜 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