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干部违反工作纪律泄露疫情防控信息问题被立案审查

榆林新闻 榆林市纪委监委 2020-02-02 12:41:24
[摘要]2020年1月26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调查科科长李伟在市疫情联防办值班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将相关疫情防控内部信息拍照通过微信传至家庭微信群,随后,该照片通过李伟妻子手机微信传到另一微信群,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市纪委监委决定对李伟立案审查。

  榆林市纪委监委 今天为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按照中共榆林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的紧急通知》(榆纪发〔2020〕1号)要求,现将1起党员干部违规泄露疫情防控信息问题通报如下:2020年1月26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调查科科长李伟在市疫情联防办值班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将相关疫情防控内部信息拍照通过微信传至家庭微信群,随后,该照片通过李伟妻子手机微信传到另一微信群,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市纪委监委决定对李伟立案审查。



来源:榆林市纪委监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市纪委监委 疫情防控 信息

上一篇:榆林确认一疑似病例 已上报省级专家组确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