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平县万科滨河四季小区业主家中断电无法出门 工作人员送电上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2-02 19:01:51
[摘要] 疫情时间家里突然断电,也不知道怎么去哪能买电,多亏供电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丑汉朝是富平县万科滨河四季...

ykbf6fdc.jpg

疫情时间家里突然断电,也不知道怎么去哪能买电,多亏供电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丑汉朝是富平县万科滨河四季小区的业主,平时大多在阎良工作的他,这套房子是今年过年前才入住的。2月2日早上,家里突然断电。小区的插卡用电属供电局直管,因为刚入住时间不长,他甚至没有搞清楚到哪能买电,无奈下他只好给富平县城关供电所联系。

  “实在没想到,我联系后他们会上门服务。”丑先生说,所里业务人员态度非常好,让他拿卡和现金在小区门口等着,他们开车过来拿卡和现金,帮忙充值。

  于是出现了这样的画面,供电局的工作人员罗丹和同事驾车来到小区门口,丑先生把电卡和钱交给他们,20分钟后,罗丹和同事再返回把收据和电卡再交回给丑先生,为了防控疫情,交接双方都戴好了口罩,罗丹和同事还戴上了手套。

  城管供电所工作人员罗丹下午告诉华商报记者,丑先生家的小区是个新小区,他们的电卡属于插卡供电,两次营业点购电后便可网上自助购电充值,丑先生之前只买过一次电无法网上购电,整个富平有三个国家电网营业厅,最近疫情时间两个点关闭,由于富平各小区都实行封闭管理,一旦车辆驶出小区,再驾驶回去会很麻烦。

  “客户来电话时,我们听着他年纪挺大的,而且从小区到供电局要经过一条河和一个大坡,如果步行去的话肯定花费时间不少。”刘丹说,考虑到这些因素,再加供电局在富平和阎良交界附近,路上设有防疫检查点,一来一回肯定花费不少时间。

  丑汉朝家又正常用上电了了,供电局的服务让他觉得特别暖,他发短信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有了这样的精神,抗疫的胜利指日可期。”没想到工作人员回复,“用电是您的权利,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断电 业主

上一篇:陕西省民政厅开展社会组织战疫情公益心理援助活动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陕西办照“不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