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西安地铁调整首班车发车时间 由7:00调整至6: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03 06:44:54
[摘要]为了方便部分市民出行需求,从2月3日起,西安地铁将进一步调整各线路运营时间,首班车发车时间由7:00调整至6:30,末班车维持不变。

  为了方便部分市民出行需求,从2月3日起,西安地铁将进一步调整各线路运营时间,首班车发车时间由7:00调整至6:30,末班车维持不变。

  调整后1、3、4号线的运营时间为6:30—22:00,2号线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3:00,23:00后安排2列车接驳高铁乘客,间隔30分钟。

  各线路行车间隔维持不变,即:1号线行车间隔5分54秒;2号线行车间隔4分04秒;3号线行车间隔5分13秒(小交路)/10分26秒(大交路);4号线行车间隔5分43秒(小交路)/11分26秒(大交路)。

  温馨提示:广大乘客乘坐地铁前,请务必携带好本人的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护照),配合工作人员例行登记及测温工作。非常时期,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请市民乘客理解与支持。后续若再有调整将通过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发布。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发车时间

上一篇:援助武汉的空军军医大学医疗力量将参加火神山医院救治任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