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可为复工企业开通定制公交 优惠票价两元一票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02 20:52:13
[摘要]2月2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发布公告,为有需要的复工企业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实行优惠票价两元一票制。

  2月2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发布公告,为有需要的复工企业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实行优惠票价两元一票制。

  公告称,根据市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上班的通知要求,为了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同时方便部分复工企业职工的通勤出行。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将为有需求的复工企业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实行优惠票价两元一票制,待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营之后将恢复定制公交原票价,届时将予以通告。

  请有需求的复工企业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联系对接具体乘车时间、地点及人员信息验证等相关事宜。

  联系方式:029-86210007。

  接线时间:每天8:00-18:00。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西安 票价

上一篇:陕西适时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 下一篇:疫情结束前西安各公园广场禁跳广场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