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结束前西安各公园广场禁跳广场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2-02 21:14:52
[摘要]春节期间,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西安城管系统成立22支队伍做好生活垃圾应急处置,与其他部门联动做好联防联控。

QQ截图20200202211927.png

春节期间,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西安城管系统成立22支队伍做好生活垃圾应急处置,与其他部门联动做好联防联控。

  为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环境保障工作,西安市城管系统组建22支应急生活垃圾清运处置队伍,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和消毒药剂,应急处置力量24小时轮流在岗备勤,扎实做好假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生活垃圾应急清运处置。在对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严格垃圾分类规范处置,按照日产日清的要求规范清运处理生活垃圾。春节期间在一线值班值守的保洁员、执法队员等城市管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发放必要的防护用品,加强日常消杀,严防出现病毒感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公园 广场舞

上一篇:陕西适时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