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援汉医生休息间隙接受采访:穿防护服得少餐少食少喝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3 07:05:3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epxaq2.jpg

  除夕夜,一声军令,唐都医院传染科副主任张颖跟随队伍奔赴湖北,进驻武汉市武昌医院。

  在疫区工作,自身的防护是首位的。张颖介绍,他们居住和上班的地方虽不远,但需班车接送。班车将他们送到住院部门口,他们再步行到三楼(潜在污染区),更换防护服,再到五楼治疗区,该区域管控非常严格,严禁无关人员出入。

  张颖介绍,按工作要求,进入工作区域,他们要在第一个房间将贴身衣服消毒;再到另一个房间,穿连体衣服消一次毒;穿外层的防护服,再到一个房间里进行一次消毒。穿好隔离服,戴上手套和口罩进入消毒区域后,在潜在污染区,进行紫外线消毒,在完善一系列的措施后,才能到隔着玻璃的重度污染区(治疗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援汉 医生 防护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