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平凹寄语所有一线医护人员:你们是最可敬可亲的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03 17:58:2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2日晚通过华商报向驰援湖北的陕西医疗队传达视频寄语。他对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寄语所有的白衣天使:#“大家心目中,你们是最可敬可亲的人!”#贾平凹衷心祝愿陕西医疗队“战胜疫情,同时保护好自己,胜利归来!”

  “这一次疫情的发生,使我对“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一种理解。因为疫情发生之后,我们大多数人被要求待在家里,怕传染,都在家里。但是医护人员,也都是人啊,都有父母,都有丈夫和妻子,都有儿女。但他们几十天来,日夜都在抗疫前线,他们付出最多、也最辛苦,也成为这个时期,大家心目中最可敬可亲的人。

  这次陕西组织医疗队到湖北武汉抗疫的主战场去,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也是非常动情,也想了好多。一方面,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一方面敬佩他们、感谢他们,也衷心地祝他们在主战场那边战胜疫情,同时也保护好自己,胜利归来!”(华商报记者刘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贾平凹 寄语 医护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