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紧急开发软件 提高进站乘客通行效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04 07:06:52
[摘要]西安地铁自1月29日7时起,开始实施实名制乘坐地铁。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王鉴在会上表示,西安地铁自1月29日7时起,开始实施实名制乘坐地铁。设立了二维码乘车、刷脸乘车快速进站通道,利用二维码、刷脸已在软件实名制认证的特点,通过软件后台记录统计实名制乘车信息,免除现场登记的过程,保证乘客快速通过;紧急开发实名制登记软件。1月31日起,对非二维码乘车、刷脸乘车的乘客,进行身份证件扫描识别,自动登记乘客相关信息,现场无需再进行手填登记。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北车站站长左楠表示,自2月1日起,在12306官方网站(含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须提供乘车人手机号码,为提高购票效率,建议购票人提前在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填写乘车旅客手机号码。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紧急 开发软件

上一篇:省委书记胡和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口罩等防疫物品生产情况 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和公安干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